close
北投。溫泉博物館100.5.22 (日)原本計劃今天要去科教館看3D畫展的殊不知....在現場排隊的那些人 我強烈的懷疑他們都不銀行利率回家睡覺的一到現場....看見滿滿的人潮 我只能用『大吃三驚』來形容了 相當可怕啊!! 這些人~車上孕婦、小人....實在也機車借款是不宜在那跟著熱血青年們一起排隊於是.....只好繼花博之後  又要跟3D畫展說聲『無緣了』~(花博&3D畫展都是老早房屋貸款就先買好票....但最後都是沒去看成的活動,噗~) 想想來去北投好了慢活行~也不賴 (這張照片是早上出門前...硬我老媽的要農地貸款求拍一張的,實在是有夠難得吶! )沒有其它原因,只因我媽說,多多今天很帥,她今天也穿新衣,所以心情好,就想拍一張 負債整合從士林轉站到北投 又出現難得和樂的畫面了 (手牽手啊!) 是說.....橘子的頭髮真的是有夠亂吶! 多多今天很帥 走小紳資產管理公司士的路線 (但跟小姨我拍照.....臉一定要那麼臭嗎? ) 這還有播放古早時代的台語電影超好笑的! 看小人們的表情就知道了! 酒店經紀(目不轉睛啊! 但應該也聽不太懂台語....人家大笑...也就跟著大笑就對了) 漢哥一度把這當自家的和室在玩吧! 這兒還不錯酒店工作嘍! 裡面也很乾淨(入館要脫鞋子哦!) 2個孩子的媽一臉無奈樣os:就不能讓"專業"一點的人士來拍我嗎? 開心、愜意的酒店打工週末 這兒也蠻適合拍照的呢!!這天也是一堆人來這兒拍照還有港仔啊!! 有機會不妨也來這走走吧!! 更多有關溫泉博物館的酒店兼職資料…(請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24glgv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